欢迎来到啄木鸟教育,美国留学解决方案提供者!

白图
托福首页托福动态托福备考托福机经高分案例|报考指南托福口语托福写作托福阅读托福听力托福词汇托福真题资料库|提分课程官方报考指南托福VS雅思

两步练出托福口语满分

2016-01-06来源: 浏览量:
分享到:

  对待托福考试,大家都是谨慎到我经常听到周围的学生相互说道:“不求口语帮忙提分,只要保住有23分就好。”虽然很多学生都说口语从来不是首选冲满分的科目,但其实只要练习方法对了,或许你离满分很近。

  记得刚到美国时,经过一段时间的生活之后,虽然周围朋友说多快我都能听懂,可是到我的时候不用说说快了,能磕磕绊绊把话说明白就不错了。于是我就琢磨出了不少有效提高自身口语表达的小方法,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1.跟读训练法

  跟读广播或优质音频练习口语。

  在起初练习跟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太过于难的文章,最好是新概念 2 中选择自己能听懂 60%左右的听力材料(新2 美音版)进行跟读练习需要当音频讲完一句话后迅速重复所听内容,而且中途不能人为暂停音频。尤其是一开始练习的时候完整性的保持很重要所以哪怕说的惨绝人寰到不忍卒睹的程度也要坚持说下来。当自己能够把新2跟读的很好的情况下可以着手练习task5的听力内容。如此这般每隔两周你都会发现自己的水平得到了未曾想象的突飞猛进。

  2.自言自语法

  题目或许很low 但就像白开水一样,最稀松平常的碱性水它清淡无味,极其普通,但对人体的生理机理具有很重要的调理作用。个人而言,我坚信自言自语是最容易养成脱口而出的口语练习,没有之一。并且当你学习了很多很多语法高级句式和高级词汇的时候你的自言自语可以提供熟能生巧的练习机会。有时目的性的的口语输出也叫自言自语。比如你学到了一个新词叫做philanthropic adj. 博爱的;仁慈的。自言自语就会让你很快的掌握。当妈妈给你饭钱的时候你就可以说Mom’s philanthropic act is going to make me a remarkable day.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提高口语水平自言自语的方法。每天晚上我都会对着镜子把自己当天的经历总结一下,一开始会发现很多的词都不会说并且口语输出的整个过程都很刻板和磕绊,心理变化等一系列形容词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但是经过日复一日的练习,当我从窗中看到绿色的树叶变化成凋零落寞的树枝时,我发现我的口语能力已经随着时间的迁移,越来越好了。

  扫一扫,关注“托福备考”马上获取啄木鸟托福备考资料、真题机经,迅速提高考试技巧。



本文关键字:托福口语满分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