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啄木鸟教育,美国留学解决方案提供者!

白图
托福首页托福动态托福备考托福机经高分案例|报考指南托福口语托福写作托福阅读托福听力托福词汇托福真题资料库|提分课程官方报考指南托福VS雅思

2015年12月20日托福阅读考情回忆

2016-01-06来源: 浏览量:
分享到:

   词汇题

  enable 、Stimulate=encourage,to some degree、lucrative=profitable,pioneering=original,complex,Margins=limit,duration,extract=remove,elaborate=well planned

  to some degree=to some extent; lucrative=profitable; stimulate=encourage; margin=limit; extract=remove; enable=allow; elaborate=well-planned;pioneer=original; surplus=excess; duration=length

  考场回忆

  1. 关于树的年轮的,第一段讲了科学家利用取出 来一部分的树干来检测树的年轮的情况,指出 树的年轮的形成和树的生长环境有关系。通过研究生活在同一时间的一大片同种的树,科学 家可以去推算树的年龄,并做时间的研究,有 的时候这种研究比较困难,因为树的年轮有时 候会不清楚,或者干脆消失。第二段讲了有两种长久时间记录的树,菠萝树和桉树,这些树 能用于做时间研究因为它们存活的时间比较 changes。第三段讲树的年轮还可以推测出气候的变化,特别是一些时间短,但是影响大的 气候,举了个例子。科学家们通过一些方法减 少了误差。

  2. 讲罗马帝国的经济发展的,罗马的发展和旺盛的需求带动了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港口的发展:平均继承制使得地越分越少,所以更多的人迁徙到城市里,然后富裕的农场主们通过在郊区建立一些公共设施来提升自己的社会地位。最后说的是罗马城的发展也使得旁边的小城市衰落,因为富裕的农场主都希望在罗马里谋求一个更高的地位,所以就不会留下来建设小城市了。

  3. 讲鸟类储存能量:鸟类通过储存食物或者脂肪 来度过食物不充足的时期,但是这个只能缓解 食物短缺,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越小的鸟就越需要更多的能量来生长,储存能量难度也 更大,特别举了一个例子是蜂鸟需要不停的进食:大的鸟储存能量多,并且不需要消耗太多能量去生长,所以储存的能量可以撑很长时间,但是大鸟有时候需要睹存能量来迁徙或者繁殖。还说了有一些鸟会通过降低新陈代谢速 率来减少能量消耗,类似于一种哺乳动物冬眠的状态,蜂鸟可能每天晚上to some degree (词汇题)都会这样。



本文关键字:托福考试最新回忆
编辑:
分享到: